健身泳池,顛覆想像

EndlessPools®健身泳池系統

一台精心打造的壓克力健身泳池讓您的家變成一個天天享受的樂園。當然,EndlessPools健身泳池不僅僅是一款游泳與水療中心,您可以在裡面游泳、鍛鍊,玩耍與娛樂,這是適合家庭,朋友和獨處的完美娛樂和健身解決方案。

EndlessPools健身泳池為工廠預先組裝的整體產品,可直接安裝到任何堅固、水平的表面:將您的庭院、車庫改造成一個水上樂園,或者為您將來的健康所打造的一個全新場所。

只需坐在我們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水療按摩座位內,即可輕鬆使用我們的按鍵操作面板。啟動水療噴嘴,散發所有壓力;或是使用水底燈光營造氛圍。

藉由業界頂級的 EndlessPools游泳水流技術,您可以享受健身泳池更豐富的功能。您可以調節水流速度,從緩和的蛙式,到頗具挑戰性的 1:14分/100 公尺速度。更多靈活的鍛煉,請選購我們的水中跑步機。

我們的 SwimCross 運動系統將噴嘴式五段速水流阻力與智慧技術完美結合,為各種年齡層的人提供全面的健身方案。

所有型號均採用我們的流線型時尚外觀設計。採用結實耐用的鋼結構框架,由時尚的流線型免維護裙邊所覆蓋。有多種選配功能,例如 8 聲道揚聲器藍牙音樂系統和水中健身組件,您可以輕鬆打造一台充滿個性的游泳池。

E2000 EndlessPools健身系統

E2000 健身泳池提供兩種水溫控制-讓您可以舒適的在28度水中游泳或鍛鍊,然後在40度的溫水中,舒展身心,享受水療按摩!

E700 EndlessPools健身系統

該型號為E500的空間升級版,非常適合家人和游泳愛好者在激烈的水中運動後,放鬆身心,享受動感水流的舒適按摩。

E500 EndlessPools健身系統

享受我們的代表性健身泳池型號,採用獨特的 EndlessPools游泳水流技術。游泳、鍛煉、娛樂和放鬆,盡在這個全新的產品!

X2000 SwimCross 運動系統

這是一款配備兩種水溫控制功能的噴嘴型健身泳池。在游泳健身區域運動之後,Spa區域為您提供恢復體力、放鬆身心的水療按摩!

X500 SwimCross 運動系統

我們全新的噴射游泳水流技術為您提供運動所需的舒緩水阻,以及符合人體工學的水療按摩座位,讓您可以舒展肢體,放鬆身心。

X200 SwimCross 運動系統

X200 是一款最為精巧的健身泳池,將噴射型游泳水流技術與放鬆身心的水療按摩技術完美結合。

EndlessPools R200 休閒系統

這是一款我們最經濟實用的噴嘴型健身泳池,提供 3 個游泳噴嘴,最多容納10人,適合與家人一起享受,使用簡單,易於維護。

Whoops, looks like something went w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