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EndlessPools®:最佳泳池價值創新

自 1988 年以來,EndlessPools無邊際游泳池已在 100 多個國家/地區安裝數以萬計的游泳池。各個年齡層、不同運動能力的人群,從80歲銀髮族到奧運選手,都選擇 EndlessPools 進行日常游泳、鍛煉、水療復健及娛樂。

我們的客製化16呎螺旋槳產生廣,深,可調節的水流,我們很驕傲這是業界最平滑的水流。所有產品都在美國製造,我們的產品符合安全性,耐用性和品質的最高標準。

我們的成功,是由於我們不斷致力於客戶滿意度的直接結果。擁有超過100名合格的建築師,設計師,工程師和客服專業人員,我們已經準備好幫助您規劃,安裝和維護您夢想中的無邊際游泳池。我們非常自豪我們的高水準的客戶服務,並提供終身維修服務。

認識 Endless Pool無邊際游泳池的發明者

設計 Endless Pool無邊際游泳池的靈感源於 80 年前的亞利桑那州。當我父親還是一個孩子的時候,他經常在一條用於將科羅拉多河水調度到鳳凰城的灌溉水渠道裡游泳。接下來好幾年,我和他討論如何建立一台在家游泳的機器,一台可以在狹小空間中,模擬在開放水域中游泳的機器。不知何故這些想法,這些機器佔據了我們的所有時間。

1985 年,我在哥倫比亞大學的泳池露臺上建造了第一台 Endless Pool無邊際泳池。儘管只是一個粗糙的模型,但是仍然讓游泳愛好者感到大為驚訝,因為他們意識到,真的可以實現原地游泳。即使在當時,這樣的系統對於游泳選手與教練的即時反饋也是非常明顯的。

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第一個無邊際游泳池的原型讓游泳的人非常驚嘆與稱讚。因為他們發現,原來真的可以在原地游泳。

同時,我們很早就明白泳池的水中治療用途。我的第一位客戶跟我說明了水中鍛煉對多發性硬化病患者的益處。後來,他的鄰居購買了我們的第四台泳池,用於治療類風濕性關節炎。

Endless Pool無邊際游泳池的銷量超過 20,000 台之後,這些效用依然顯著,甚至還發現了更多的益處。我們不斷改進我們的設計,以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和預算。我們銷售的游泳池與健身系統可符合任何人的美感進行客製,讓您滿足幾乎任何健身、健康或生活目標。令人欣喜的是,所有型號都很容易安裝。

對我父親而言,原地游泳意味著自由、便利。任何一款 EndlessPools無邊際游泳池都可以讓您在家裡就實現這個目標,甚至更多好處:小型的私人泳池、池水加熱到您選擇的溫度、幾乎可以安裝在任何位置,而且結實耐用、滿足您的健康、健身和娛樂需求。

James Murdock

Whoops, looks like something went w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