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式EndlessPools® 具備傳統泳池的所有優點,而且只需很小的占地空間。

在家游泳的夢想如今實現。

我們獨特的泳池產品如此精巧,可365天恆溫,水質維護簡單。最先進的游泳水流技術,如同一條流動的長河,讓您「無止盡」地游泳,無須轉身。這就是您需要的最大的泳池。

EndlessPools游泳池可安裝在室內或戶外。產品尺寸從 2mx3.6m 到 3mx4.8m可選,尺寸以30cm為單位增減,Endless pool 游泳池能滿足您所有的空間要求。

多達5種游泳水流選項,您可獲得最佳游泳體驗。每種水流選項都可以任意調整流速,以適合您家中的每一個人。

100 多個國家/地區成千上萬的用戶借助 Endless Pool游泳池實現了在家游泳的夢想。一台Endless Pool游泳池是您的家庭,目標與生活方式的理想選擇。

基本款Endless Pool游泳池

我們最具代表性的型號,讓您在家游泳的夢想成真。外形精巧、水溫恒定,尺寸訂製,可安裝於室內或戶外。

進階款Endless Pool游泳池

準備感受我們雙螺旋槳系統提供的更寬、更深、更柔順的水流。流速比基本款游泳池更快,但是更柔和,更適合初學者。

高性能款 Endless Pool游泳池

我們在夏威夷IRONMAN世錦賽所推出的極速1:00/100公尺游泳池! 標準配置7.5匹馬力的電機和升級泵。

菁英款Endless Pool游泳池

划水訓練技術革命,這是競技和奧運游泳運動員每天使用的游泳池。您個人最佳紀錄從這裡開始。

雙游泳機Endless Pool游泳池

擁有兩個並排的游泳機,這款泳池適合夫婦,家庭和任何想要與朋友或教練一起游泳的用戶

Whoops, looks like something went w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