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tlane 適合於任何游泳池的可調節,高品質游泳水流技術。

將您的游泳池轉變為 Endless Pool游泳池。

對於很多人來說,在後院游泳池裡游泳,意味著六次划水與轉身,是一個枯燥無聊的反覆過程。外掛式游泳機提供舒暢、安靜及強大的水流,適合任何傳統泳池。將水流設定到您最舒適的速度,然後在家暢游。

它提供了游泳的所有好處 - 心血管健身,肌肉和關節力量,低衝擊鍛煉 - 在您自己的後院獲得完整的隱私。從初學者到奧運選手,完全可調節的水流適合各種游泳能力的游泳者,同時也非常適合水中有氧,水療復健和水中慢跑/跑步。


外掛式游泳機將您的游泳池改造成全新的遊樂場,為您帶來一個樂趣繽紛的夏季。想像一下在水中玩捉迷藏的樂趣,或者孩子們熱情游泳的表情,您可以很輕鬆提供一個安全和創造性的戲水環境。

容易安裝,沒有電氣連接到水池,外掛式游泳機適合幾乎任何游泳池。不論是為了健身或樂趣,外掛式游泳機將您的游泳池脫胎換骨。


給您的外掛式游泳機提供完美的配合

外掛式游泳機系統有兩個部分:一個位於遠端位置的液壓動力裝置,用於產生游泳水流; 另一個游泳裝置安裝於池畔。這兩個裝置通過兩條液壓軟管相連,目的在使電力遠離水源。池畔游泳裝置包括一個浸沒式液壓馬達,轉動我們定制的16吋螺旋槳和一個創新的渠道系統,拉直和平滑游泳水流。

堅固耐用的5馬力動力裝置通常與您的其他游泳池設備一起設置,保持任何電力遠離游泳池。遠端液壓動力裝置包含5加侖的可生物降解的植物液壓油,被泵送到游泳裝置。通過改變油的流量,您可以改變螺旋槳的速度,從而改變游泳水流速度。


外掛式游泳機可以幾乎安裝在任何新的或現有的全崁入式混凝土、噴漿、石造、乙烯基襯裡或玻璃纖維泳池,以及許多地上泳池。外掛式游泳機可以安裝在水深100cm以上的水中,一般來說,如果游泳池足夠深的可以游泳,可以使用外掛式游泳機。只需幾秒鐘就可以學會使用外掛式游泳機, 按下遙控器上的ON/OFF按鈕啟動,而更快(FASTER)與更慢(SLOWER)的按鈕可讓您根據需要設定舒適的水流速度。

需安裝單相220 伏四線(2條火線,中性線,地線),30安培,3P漏電保護斷路器。

外掛式游泳機的技術規格:

Wall Mount Fastlane System

壁掛安裝外掛式游泳機

  1. 游泳裝置
  2. 回水閘欄
  3. 出水閘欄
  4. 不鏽鋼橫桿
  5. 墙上支架
  6. 液壓軟管系統
  7. 動力裝置
  8. 水底鏡
Deck Mount Fastlane System

甲板安裝外掛式游泳機

  1. 游泳裝置
  2. 回水閘欄
  3. 出水閘欄
  4. 不鏽鋼橫桿
  5. 甲板安裝支架
  6. 液壓軟管系統
  7. 動力裝置
  8. 水底鏡

外掛式游泳機安裝時的最小周圍淨空範圍

適用於面積為18平方公尺或更大的游泳池。

Fastlane Clearance Guidelines

intertek NSF

Whoops, looks like something went wrong.